县自来水公司高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自来水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5 15:4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目前正处于防疫情、保民生的关键时期。为有效应对企业复工复产带来的用水服务需求,助力城区复工、复产、复学进程。公司立足企业供水工作实际,成立疫情期间供水服务防控领导组,采取多种措施与供水服务渠道,全力保障城区各行业正常复工复产复学的日常供水。

一是强化供水服务职能。大力推进线上业务,用户通过“霍邱供水”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缴费等渠道。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水费查询、水费缴纳、用水报装等各类用水业务。

二是加强水质监测频率。水质检测人员密切关注水质变化情况,增加对原水、末梢水等水质监测的频次,确保供水水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要求,调整液氯的投加量,保障供水水质。

三是加强对城区各类医院、学校和用水量较大小区的水质、水压监管。科学调整供水区域水量与水压,安排专人定期不定期进行巡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四是建立健全疫情期间安全供水应急处理预案,认真分析研究可能出现的安全风险。

五是强化设施维护。重点做好输配水管网安全巡查工作,利用检测检漏设备实时掌握管网运行状况,加强供水设施以及供水管网的巡检。成立多个应急抢修组,遇有用水报修问题第一时间奔赴现场解决,及时妥善处理用户反映的用水难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