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中学办学承诺(2021)

2021-03-12 09:10   浏览量: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中学办学宗旨:以人为本,为每一位师生的创建成长的空间 

学校担负着培育人、发展人的神圣使命。以人为本,主张人是发展的根本目的,人是发展的根本动力,一切为了人,一切依靠人。坚持以人为本,整体推进师生的和谐发展,是学校实现培育人、发展人这一教育目标的有效途径。“以人为本,为每一位师生创设发展的空间。”要求我们做到: 

 一、坚持以师为本,为教育发展创造人和的环境。学校管理者应该做到尊重教师、严格要求、全面关心、民主治校,树立只有教师得到发展,学校才能得到发展的理念,制订出促进教师发展的系列目标。全体教职工应牢固树立“教书育人、育人为本、德智体美、德育为首”的观念,本着“教育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原则,切实把学生的各项工作放在首位。 

 二、坚持以生为本,为学生发展创造育人空间。切实注重学生的人格培养,切实注重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切实注重学生文体活动的开展,创建安全、健康发展的环境,完善教育设施,建设和谐的校园文化,开发教育资源,为学生终身发展打牢基础、为学生全面发展创造条件、为学生个性发展拓展空间。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