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讲座润心灵

2019-05-20 00:00   浏览量: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10日下午,霍邱中学邀请知名演说家周淘智老师作了“激扬青春,走向成功”主题励志演讲。演讲在学校塑胶操场举行,由校德育处主任付应刚主持,九至高三年级两千四百多名师生聆听了此次别开生面的演讲。




演讲中,周淘智老师以生动感人的故事、风趣幽默的语言、富有哲理的内容和激情飞扬的演讲方式,强烈地感染着在场的全体师生,笑声、掌声不断。周老师的演讲激情澎湃,师生互动良好,高潮迭起。他告诉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勇敢面对现实,实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走向成功。同学们或激情澎湃,或深深思考;或暗下决心,或大声宣誓。两个小时的演讲过程,同学们学到了许多成功的方法、先进的理念。



活动的成功开展,唤醒了全体学生对老师、父母、朋友、身边人的感恩之情,更为父母和孩子、老师和学生之间搭建了真诚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密切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之间相互协调、紧密配合的关系,进而推动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促进了学校德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让学生都能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会后,师生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大家在轻松中放飞心情,在笑声中分享快乐,在宣誓中激发斗志。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全力以赴,为明天的成功而努力拼搏。(张本俊)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