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春学期工作行事历的通知(2019)

2019-05-20 00:00   浏览量: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部门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本学年工作计划,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创造性地开展2019年春学期的各项工作,现将新学期工作行事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认真参照《霍邱中学2018—2019学年度工作思路》,认真领会计划精神,在此基础上提出春学期工作的主要思路和目标任务。

二、各部门的工作行事历要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扎实,为开拓性做好2019年春学期的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三、各部门的《2019年春学期工作行事历》上交前需经分管校长审批。

四、各部门的《2019年春学期工作行事历》分别以打印稿(3份)和电子文本方式(电子文本发送至:42504554@qq.com)务必于2月25日下午下班前上交学校办公室张本俊处。

 

安徽省霍邱中学

二O一二十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