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675889581/201902-00003 组配分类: 办事服务结果
发布机构: 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 主题分类: 通告,综合政务
来源单位: 邮储银行
称: 邮储银行办事服务承诺 号:
词: 成文日期: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2-18 废止日期:
访问量:

邮储银行办事服务承诺

2019-02-18 00:00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全行以诚实守信、规范自律、勤勉尽责、文明服务为工作准则,以树行业新风、创优质服务为服务宗旨,积极维护金融秩序,支持霍邱经济建设,争创“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率、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业绩、一流的行风”,树立霍邱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2.储蓄业务实行全年无休假服务,常年提供人民币残币兑换业务。储蓄人员对客户要做到“六个一样”:即存款取款一样热情,金额大小一样欢迎,主币辅币一样受理,忙时闲时一样认真,生人熟人一样亲切,大事小事一样对待。

   3.依法经营,实行国家规定的存贷款利率,积极防范金融风险,确保企业和客户的资金安全,切实保证在我行开户的企业和储户的合法利益不受损失。

   4.建立完善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实行标准化操作。服务人员着装整洁,佩戴工号牌,微笑服务,并设置必要的便民设施 (如纸、笔、老花镜等)。

   5.信贷人员要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坚持信贷原则、制度、办法,秉公办理各种信贷业务,不以贷谋私。

   6.认真贯彻服务“三农”和服务中小企业的有关金融政策,确保需要贷款且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得到贷款支持。

   7.保持自助设备运行正常,加钞及时,维护到位在使用频率较为繁忙的网点开设24小时自助设备(设备安装、检修及加钞时间除外)。

   服务及投诉电话: 0564-6021909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