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236705/201812-00001 组配分类: 办事公开制度与安排
发布机构: 人行霍邱县支行 主题分类: 其他,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
来源单位: 人行
称: 霍邱县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 号:
词: 成文日期: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2-29 废止日期:
访问量:

霍邱县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

2018-12-29 00:00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18年12月25日,人民银行霍邱县支行牵头组织召开了霍邱县2018年度第二次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霍邱县公安局、农发行霍邱支行、工行霍邱支行、农行霍邱支行、中行霍邱支行、建行霍邱支行、邮储行霍邱支行、徽行霍邱支行、霍邱县农商行、霍邱联合村镇银行等反假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民银行霍邱县支行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反假币工作开展情况,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打击整治假币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其他参会各成员单位交流了今年以来开展的反假币特色工作。会议认为在国务院反假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及省、市反假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正确领导下,2018年度我县开展了反假币宣传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铁矿、进乡镇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在不同群体中组织了反假币小超人答题。通过我县反假币联席工作成员单位共同努力,经过对范桥乡4个村抽样调查,普遍反映市场流通中的假币越来越少,人民群众对人民币流通管理的满意度不断增强。

                           (霍邱县支行  褚红)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