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236705/201808-00002 组配分类: 办事公开制度与安排
发布机构: 人行霍邱县支行 主题分类: 其他,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
来源单位: 人行
称: 霍邱县召开国库集中支付财政授权支付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号:
词: 成文日期: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7-20 废止日期:
访问量:

霍邱县召开国库集中支付财政授权支付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8-07-20 00:00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19日,霍邱县国库集中支付财政授权支付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县财政局召开。人民银行霍邱县支行、霍邱县财政局、县区国库集中支付四家代理银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行财政授权支付时进一步深化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压实预算单位主体责任、规范财政资金支付方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的重要举措。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开立预算单位零余额账户的通知》、《霍邱县财政授权支付改革实施方案》和《财政授权支付业务流程》,明确了财政授权支付改革总体要求、改革目标、主要任务、实施步骤和具体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改革工作准备阶段预算单位账户清理和零余额账户开立中存在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对试点阶段实际操作存在疑问进行了充分交流,纷纷表示要在财政部门总揽协调下密切配合、加强协作,落实部门单位工作责任,按照既定方案,扎实做好各阶段工作任务,确保改革顺利实施。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