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236705/201803-06157 组配分类: 办事公开制度与安排
发布机构: 人行霍邱县支行 主题分类: 其他,其他,财政、金融、审计、统计
来源单位: 人行
称: 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孟凡征行长深入霍邱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号:
词: 成文日期: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3-30 废止日期:
访问量:

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孟凡征行长深入霍邱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30 00:00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29日,六安中支党委书记、行长孟凡征,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何家宏一行来我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支行李勇行长代表班子汇报了霍邱县经济金融运行形势和主要风险点、支行职能建设情况和县支行履职中存在的困难。各分管行领导及部分部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部室履职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孟凡征行长在仔细听取支行汇报后,结合上级行政策、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指出了当前县支行职能建设重点任务和规范管理要求,对县支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到位”的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以学习到位、认识到位为保障,层层落实“两个责任”。二是政策传导落实到位。加强党的建设,首要的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要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传导到位。如宏观调控、精准扶贫等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三是风险防范管理到位。要紧扣“三大任务”履职尽责,尤其是要加强法人金融机构和非法集资的风险防范。四是内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要从严规范内部管理,加强职工八小时之外管理。五是作用发挥到位。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规范履行好各项职责。

(霍邱支行  张劲松)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