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中医院肛肠科简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0-07-01 15: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中医院肛肠科门诊成立于1988年,病区成立于2019.10.08,位于住院部七楼,共设床位16余张,现有主治医师一名,住院医师2名,助理医师1名,市中医院肛肠科专家1名,常规运用中药熏洗坐浴、TDP(微波治疗),耳穴埋豆,穴位贴敷等中医特色技术综合治疗,加快伤口愈合,减轻术后疼痛,促进胃肠道功能恢复等个性化的诊疗施治方案,保障了疗效,使患者受益,赢受爱戴。该科具备完善的专科病房,以最有效的治疗方案为保障,专业化、规范化的治疗,我科已成熟的具备对外痔、内痔、混合痔、环状混合痔、直肠脱垂、肛裂、肛乳头瘤、肛周脓肿、高位复杂性肛瘘的具体治疗方案。开展的手术方式有传统的混合痔外剥内扎术、肛瘘一次性根治术、复杂性肛瘘切开挂线术、肛裂内括约肌松解术、肛周脓肿切开引流术及根治术、特别对于无创伤、无痛苦、微创技术(TST术)选择性痔上粘膜环切术等手术方式治疗肛肠病为广大患者带来最大福音。并对慢传输性便秘、结直肠炎、克罗恩病、肠道易激综合征等中医药特色治疗,我们发扬“以人为本,病患至上”服务理念,用细致入微体现全心全意的人文关怀,竭尽全力奉献给社会,回报患者一个健康体魄,衷心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垂询就诊。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