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中医院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中医院2018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23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中医院2018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报告

2018年县中医院的政务公开工作,在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县政务公开办的悉心指导下,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分工明确,责任落实,现将2018年县中医院政务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信息公开制度

一是成立组织:为着力抓好医院政务公开工作有效落实,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副院长任副组长,院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由院办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完成,负责信息公开材料收集、整理经审核后及时上网公开。

二是建立完善的公开制度。制定了霍邱县中医院政务公开公开制度、投诉处理制度、虚假不完善信息澄清制度、发布协调制度、保密审查制度等信息公开工作制度,确保公开工作做到规范、高效、便民。

二、保证信息及时准确发布,明确公开内容

一是强调信息发布及时性。按照县政府及信息公开办的要求,对重点领域尤其是财务方面的信息及时进行公开,每年的财务预、决算方案及三公经费必须及时在年末、年初县政府政务公开网上公开详细信息。

 二是明确信息公开内容,凡是属性为主动公开的公文,必须全部公开;凡是符合申请公开的公文,符合申请全部公开;每季度明确公开《安徽省医疗服务信息社会公开内容》,有关医疗技术及医保政策等方面新出台的文件。持续关注国家发展中医药的重要政策,准确获得最新信息并及时发布。

三、存在问题及今后年工作打算

加强政务信息公开的宣传,相关科室报送的材料不及时,时效性意识差,人员缺少培训,队伍建设亟待加强。今后,县中医院将继续按照上级政务公开的相关要求,根据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强抓队伍建设,增强责任意识,形成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的合力,加大经费投入,强化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指导,认真落实相关人员业务培训,尽快补缺补差,确保应主动公开的院务信息及时准确的公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