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05002129/201708-02362 组配分类: 办事公开制度与安排
发布机构: 霍邱县邮政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其他
来源单位: 霍邱县人民政府
称: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 号:
词: 成文日期: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8-18 废止日期:
访问量: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

2017-08-18 00:00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17年8月1日上午8点半,霍邱县邮政分公司于鸿蓼新视觉文化传媒中心如期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庆八一,颂军嫂’军民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县人武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文联等单位主办,由霍邱县邮政分公司承办,共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储叶来、六安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王多举、县人武部部长孔令顺、霍邱县分公司总经理黄海青分别对此次活动进行致辞,并在讲话中多次强调:“军民同心,共筑中国梦、 强军梦”, “兵民是胜利之本”,“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在战争年代是这样,在和平建设时期亦是如此。

在今后的日子里,霍邱县邮政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作,抓好落实,进一步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民关系。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继续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为创造繁荣富强的美好霍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