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05002129/201708-02361 组配分类: 办事公开制度与安排
发布机构: 霍邱县邮政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疗,通告,其他
来源单位: 霍邱县人民政府
称: 霍邱邮政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号:
词: 成文日期: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8-18 废止日期:
访问量:

霍邱邮政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2017-08-18 00:00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在这热情似火8月,“我运动,我快乐我锻炼,我健康”的青春号角吹响霍邱县体育馆每一个角落8月2日上午9点,在霍邱县体育馆内,人头攒动,霍邱邮政分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跟随者《运动员进行曲》的节拍,运动健儿们身着统一的运动服,迈着有力的步伐列队,首先进行了运动会开幕式仪式,汪万劲副总经理致开幕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健美操开场表演。  

开场表演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拔河、篮球、乒乓球、跳绳、呼啦圈等5个项目。旨在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展示邮政人团结协力、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是对员工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员工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这次盛会充分展示了我公司良好的运动水平和高尚的体育道德,同时也增强了全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拼搏的力量。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