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05002129/201708-03945 组配分类: 办事公开制度与安排
发布机构: 霍邱县邮政局 主题分类: 其它,其他
来源单位: 霍邱县人民政府
称: 浪漫七夕邮你邮我 号:
词: 成文日期: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8-28 废止日期:
访问量:

浪漫七夕邮你邮我

2017-08-28 00:00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星河耿耿正新秋,丝竹千家列彩楼”,一年一度的乞巧节将至。8月27日下午2点,霍邱县邮政分公司团总支联合霍邱团县委、县妇联、县广播电台在鸿蓼视觉文化传媒中心举办“浪漫七夕节 青春伴你行”七夕联谊活动,霍邱县政协副主席、团县委书记、县妇联主席、广播电台台长、县分公司总经理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活动现场共有64位县直各机关单位单身青年参与其中,通过选择心动女生(男生)、抢凳子、踩气球等一系列游戏拉近了大家的距离,现场气氛轻松愉悦,笑声不断

霍邱邮政团总支通过搭建这样一个情感交流平台,不仅丰富了单身青年男女的文化、娱乐生活,还能更好地展现青年男女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单身青年男女提供认识沟通的机会,解决邮政单身青年的个人问题,提高邮政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是霍邱邮政打造幸福邮政的重要体现。通过扫“邮乐小店”二维码送霍邱扶贫大米的形式,将霍邱邮政的扶贫大米推广给更多的人知晓,让更多的人为霍邱的扶贫事业尽一份力,也是霍邱邮政致力于扶贫事业的重要体现。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了霍邱邮政关爱员工、服务社会的企业责任,而且进一步扩大了邮政品牌的社会影响力。霍邱邮政团总支继续拓展新的活动内容、探索新的服务模式,让活动形式和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霍邱邮政电商扶贫的事业中来,为家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七夕联谊会.png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