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05002129/201704-04002 组配分类: 办事公开制度与安排
发布机构: 霍邱县邮政局 主题分类: 公告,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来源单位: 霍邱县人民政府
称: 霍邱县文化传媒中心命名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 号:
词: 霍邱,文化,霍邱县,邮政,传媒 成文日期: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4-27 废止日期:
访问量:

霍邱县文化传媒中心命名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

2017-04-27 00:00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更好地弘扬霍邱文化,展示霍邱风采,2017年3月初,霍邱县邮政分公司对邮政办公大楼进行了装修改造,新建文化传媒中心,集中展示霍邱蓼文化、淮文化、邮文化。

它既是全县文化的展示平台,也是邮政的传媒中心,旨在宣扬霍邱地方文化,搭建一个对外的文化展示、宣传、交流的平台,集教育、娱乐、休闲、服务于一体。那么问题来了,霍邱县文化传媒中心是不是应有一个响亮而美丽的名字呢?文化传媒中心命名征集开始啦!

一、活动时间

1、名称征集时间:4月15日—5月10日

2、初审、终审:5月10日前

3、评选结果公布:6月15日

二、征集要求

命名要充分体现蓼文化、淮文化、邮文化三者的有机结合。立题新颖、简洁明快、琅琅上口、易于传播、便于记忆,字数不超过12个字,命名须有简要阐述和渊源诠释,没有阐述和诠释的视为无效投稿。

三、征集方式

1、现场参与:投稿者可前往霍邱县内各邮政网点大堂经理处领取《霍邱县文化传媒中心命名有奖征集报名表》,现场填表参与。

2、微信参与:可通过关注公众号“六安邮乐购”参与投稿,进入公众号后,在对话框输入题名、简要阐述和渊源诠释,并留下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方法一:霍邱县内各邮政网点将张贴征稿启事海报,海报上附有微信公众号,投稿者可前往邮政营业大厅扫描微信二维码参与;方法二:在微信上搜索公众号“六安邮乐购”加关注参与。

四、组织评选

由主办单位邀请县委县政府领导组成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相关媒体进行公布。

五、奖励办法

1、凡在邮政网点参与投稿的,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2、评选优秀奖10名,每人奖励价值400元奖品一份。其中被录用的投稿人另奖励现金4000元。          

六、活动相关说明

1、所有题名应为原创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使用权和修改权均归主办单位所有,凡涉及抄袭、作假、侵权的作品牵扯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与征稿单位无关;

2、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对本次征稿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3、咨询电话:0564-6011459    

霍邱文化传媒中心在等着您!快快行动起来!让我们一起脑洞大开,为霍邱文化传媒中心起名吧!

 

主办单位:霍邱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霍邱县邮政分公司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