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05002129/201612-07992 组配分类: 机构职能
发布机构: 霍邱县邮政局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公告,其他
来源单位: 霍邱县人民政府
称: 霍邱县邮政分公司简介 号:
词: 成文日期: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2-27 废止日期:
访问量:

霍邱县邮政分公司简介

2016-12-27 00:00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邮政分公司全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霍邱县分公司。

单位职责:霍邱县邮政分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共同领导下,负责全县邮政行业的运行管理和经营服务工作,承担普遍服务义务。

一、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县政府以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邮政公司、六安市邮政公司关于邮政通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2、负责制定本县邮政发展规划和邮政各项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贯彻执行国家邮政资费政策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省邮政公司制定的普遍服务标准。

4、负责保护邮政网和邮政设施安全,并负责监督检查。

5、按照企业发展和社会需要,培训和强化员工队伍建设。

6、办理上级邮政部门、县(市)委、县(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服务职责

1、依法从事邮政储蓄、汇兑、包裹快递、报刊发行、报刊零售、特快专递、集邮、代办电信、代办保险、邮政物流等邮政经营活动,为用户提供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服务。

2、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强化社会服务功能,接受社会监督,及时处理用户的举报和投诉。

3、维护通信自由和通信秘密,对接发的邮件迅速传递并予以保密,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

4、履行好普遍服务的义务。

办公地址:霍邱县城关镇蓼城西路(消防大队旁)

联系电话:0564-6021201

邮编:237499

邮箱:876532136@qq.com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