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第二人民医院简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二院 发布时间:2021-05-12 16:2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第二人民医院(以下简称霍邱县二院)的前身是霍邱县医院,成立于1948年10月,1988年8月,经县委、县政府批准更名为霍邱县二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医学、教学、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和爱婴医院。2015年11月29日,霍邱县二院整体搬迁至新院址开诊。新院区占地总面积73043平方米,规划建筑总面积22.56万平方米,现已建成投入使用5.28万平方米,39600平方米老年医学中心工程即将封顶100188平方米迁址扩建工程开工建设。

医院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卫生专业技术人才550余名,其中高、中级职称260余名。硕士研究生13人,有30人在市级以上学会、分会担任理事和常务理事等职务。目前已形成学科较齐全、层次较合理的高中初专业人才梯队。并拥有一批学术造诣深、临床经验丰富的普外、脑外、胸外、微外、泌尿、骨科、妇产、耳鼻喉、小儿、心血管、神经、消化、内分泌、中医等学科带头人和高年资专业技术骨干。

医院科室设置齐全。编制医疗床位800张,规划医养结合床位500张,设有门诊部、内、外、妇、儿科等临床科室和放射、检验、核磁共振、CT、彩超、胃镜等医技和辅助科室共40个。微创外科、耳鼻喉科是六安市医学重点学科,目前耳鼻喉科诊疗技术在我市县级医院处于领先水平。微创外科于2006年率先在我县开展了腹腔镜手术、钬激光输尿管碎石术,是我县唯一一家,填补了我县的一项空白。全县高危孕产妇急救中心设在我院妇产科,脑外、普外、微外、痔瘘等专科为我院特色科室。同时,医院担负着全县公伤、病残的评审鉴定工作。

医院医技设备先进。最新引进国产1.5T核磁共振、64排螺旋CT、16排螺旋CT、乳腺钼靶机、韩国产数字化X光机(DR)、日本产东芝12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意大利产多功能数字胃肠X光机、麻醉机、多普勒彩超、高端四维彩超、钬激光腔内碎石机,stryker、Stdrz高清腹腔镜、鼻内镜、台湾产全自动综合手术床等百万元以上的高科技诊疗设备共20多台(套),共投资3000余万元。新设备的投入使用,为临床及时诊断治疗提供了准确可靠的依据,大大提高了疾病治愈率,能最大限度满足全县众多患者就医需求,为提升医疗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医院服务质量优良。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社会效益为最高准则,病人至上,诚信服务,努力践行我院“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安全第一”的服务宗旨,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履行救死扶伤的天职,恪守服务承诺,提供便民服务,优化流程,简化环节,竭力改善就诊环境和工作条件,为患者就医提供优质、便捷、舒适、安全的医疗服务,为我县卫生事业的发展和提高全县人民的健康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卫健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医院建设和发展步入快车道,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医院先后荣获“三优文明单位”、省、市 “文明单位”、首批市级“诚信医院”、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诚信单位”和省“诚信单位”等称号。

办公地点:霍邱县城关镇蓼南路与海河路交叉口

联系电话:0564-6018004

邮政编码:23740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