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刘万荣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一院 发布时间:2024-01-17 16:2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党委委员

    刘万荣,男,神经外科主任医师 任安徽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第一届委员、安徽省医师协会脑胶质瘤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安徽省全科医师协会颅脑创伤神经重症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安徽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五届颅脑创伤学组委员、六安市医学会神经处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六安市神经外科专科联盟副主任委员、六安市医学会医学鉴定专家组成员。1996年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医学系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一直从事神经外科工作,对重症颅脑外伤、高血压脑出血等疾病的手术及围手术期治疗临床经验丰富,对颅内肿瘤和脑血管疾病的治疗也有比较丰富的经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