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二中开展班主任管理常识测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学校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5 15:5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23日,霍邱二中班主任论坛期间开展管理常识测试活动,其目的重在提升班主任论坛活动的效益,巩固培训中所学知识,激励班主任潜心教学。

此次测试为笔试,用时45分钟。考试内容为班主任管理常识,涵盖班主任的概念与定位、职责与任务及学校相关制度规则等方面。考试地点设在第十二届班主任论坛活动会场,校长当主考,会场变考场,刘照华、王青等参加论坛活动的教育局领导与南北校区班子成员任监考员,初、高中部所有班主任“回到”学生时代,成为考生。

考前,主考王勇要求考生谨遵考试纪律、诚信参考,要求监考员严格监控考场,考试按原定计划于下午14:30分开始,主考与全体监考员、考生均准时到场。考试过程中,主考、监考员沿走道缓步徐行,仔细巡视,考生们专注答卷,秩序井然。(通讯员:庞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