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一中赴长集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流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一中 发布时间:2019-05-20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按照活动的安排,霍邱一中杨晓莹老师在高一(6)班为长集中学师生呈现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杨老师《念奴娇赤壁怀古》整个堂课的教学设计巧妙,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先进的教学理念,独具匠心的设计,让老师们耳目一新,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在接下来的评课环节中,杨晓莹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教学设计的想法和课后的思考。随后老师们就基于核心素养下古诗文教学中教学内容的确定和教学方法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汪立海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明确了此次“送教下乡”联合教研活动的主题,指出了教学中的得与失,并对古诗文教学提出了前瞻性的指导意见。

活动最后,长集中学副校长刘春生,对此次霍邱一中“送教下乡”活动所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向县教研室、霍邱一中团队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