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烟草局信息公开制度

霍邱县烟草专卖局政府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制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12-14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第一条 为推动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深入开展,保证政务信息公开制度得到有效贯彻执行,结合本单位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实际,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政务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工作必须坚持以下原则:

  1. 分级负责,一级督查一级的原则;
  2. 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自查与抽查相结合的原则;
  3. 依靠群众的原则;
  4. 实事求是的原则。

第三条 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本单位政务信息公开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具体组织检查,每年不少于两次。

第四条 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本单位政务信息公开制度的执行以及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每次公开实施事前、事中、事后全程监督,并及时将有关监督情况向本单位班子汇报。

第五条 采取多种形式,畅通监督渠道,充分发挥干部、职工和群众监督的作用。向社会公布监督电话,设意见箱。广泛收集群众对本单位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做好办理结果的反馈工作,以调动干部、职工和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

第六条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