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到公司开展扶贫领域和农网工程专项巡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2 18:3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30日,省公司党委2020年扶贫领域和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专项巡察工作见面会在霍邱公司召开。省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石峰、副组长高勇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公司纪委书记张应胜、纪委办负责人,霍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扶贫领域和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巡察组组长石峰主持。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石峰介绍了扶贫领域和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专项巡察的主要目的,以及本次巡察工作的内容、方法和步骤,并就做好此次专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此次专项巡察的目的,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本次巡察是为高质量完成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助力;二是希望霍邱公司党委做好各项配合,全力保障巡察顺利开展,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三是巡察组将与霍邱公司党委加强沟通,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客观真实的向省公司党委汇报巡察情况。

  公司党委书记聂运生代表公司党委专题汇报了霍邱公司扶贫领域和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并做表态发言。

  市公司纪委书记张应胜要求霍邱公司要按照省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的要求,以讲政治、讲担当的高度,正确认识此次专项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做好专项巡察工作。要严格落实巡察组要求,实事求是汇报工作,主动配合、积极沟通,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以此次专项巡察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问题整改,确保公司扶贫领域和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各项工作合规有序实施,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