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电现场指导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2 18:3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16日上午,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用电安全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县发改委相关人员现场进行指导。

  今年6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活动月”,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公司早行动早部署,提前购置、印刷《安全用电常识》、《关爱生命安全用电》、《家用漏电保护器安装倡议书》、《关爱生命 预防触电》、中小学练习薄、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宣传单、册、挂图、横幅等,并分发到各基层单位,在农村集市、学校、敬老院等地方设置安全咨询台进行宣传,大力营造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的氛围。

  咨询日活动中,公司展台前热闹非凡,丰富多彩的材料和精彩的讲解,吸引过往许多广大客户驻足听讲、观看、索取宣传材料;通过面对面为广大客户现场进行安全用电知识答疑,散发安全用电知识传单,使广大客户掌握基本的用电安全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广大客户对电力设施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预防各类安全用电事故的发生。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安全用电宣传材料1500份,接受群众用电咨询达200多人次,有效提升广大客户安全用电水平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营造共同关心关爱电力安全的社会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