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一季度驻村扶贫干部交流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7 14:4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4月3日,公司组织召开了2020年一季度驻村扶贫干部交流学习会。

 会上,共同学习了《国网霍邱县供电公司2020年扶贫工作要点》、《中共霍邱县委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霍邱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各位驻村干部结合前期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交流座谈。

 会议要求:一是驻村干部要严格履职尽责,严守工作纪律,确保不被考核通报,影响公司年度扶贫工作考核结果。二是认真排查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落实落细整改措施,确保驻点村高标准高质量退出。三是进一步关注所在乡村涉电问题收集,及时沟通反馈,确保不因用电问题影响脱贫攻坚目标。四是持续重视防疫工作,确保个人健康平安,实现取得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