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853100273/201602-01773 组配分类: 服务事项目录
发布机构: 中行霍邱县分行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统计,其他
来源单位: 霍邱县人民政府
称: 猴年版礼仪存单、礼仪存折 号:
词: 成文日期: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2-29 废止日期:
访问量:

猴年版礼仪存单、礼仪存折

2016-02-29 00:00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猴年版礼仪存单、礼仪存折

 

礼仪存单

产品名称

猴年版礼仪存单、礼仪存折

产品说明

中国银行礼仪存单系列产品,是在传统人民币定期存单基础上,为满足客户送礼、收藏等需求推出的特色定期储蓄存款产品,推出以来受到广大新老客户普遍欢迎。礼仪存折产品是中国银行推出的另一款贺岁存款产品,它相比礼仪存单具有可办理多种个人存款产品、多笔交易、便于保管等特点,可进一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在2016丙申猴年新春来临之际,中国银行延续往年惯例,精心设计了猴年版礼仪存单、礼仪存折产品,采用传统剪纸图案,将生动形象的金猴献福场景与象征节庆福禄的其他元素相融合,展现出节日的喜庆与热闹的生活气息,突出了尊贵、吉祥和节日祝福的主题,并随存单或存折配送精美封套。

礼仪存单和礼仪存折版面印制精美,采用不定额和实名制发行,其开办、使用方法,以及相关规定均与中国银行普通个人活期类、定期类存款产品相同。礼仪存单和礼仪存折设定密码后,可在中国银行联网的营业网点通存通兑。

适用对象

中国居民、港澳台居民、居住在中国境内外的外国人、外籍华人和华侨,均可凭实名制认可的有效身份证件在中国银行开立礼仪存单和礼仪存折。

办理流程

持相关证件到中国银行网点柜台办理。

提交证件

1、中国居民

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军人身份证/武装警察身份证/中国护照。

2、港澳台居民

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3、外国公民(外国人、外籍华人和华侨)

护照/华侨持中国护照/外国人永久居留证。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