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花园镇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花园镇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2-17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花园镇2011年信息公开年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市、县各级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镇实际情况编制而成。本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时间从2011年1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2011年,我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积极推进我镇信息公开工作,使我镇工作的开发性和透明度逐步增强。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内容

在县政府信息办搭建的霍邱县政府信息网门户网站内公开信息。2011年度公开信息50条。内容涵盖政务公开、机构领导、机构设置、人事信息、规划计划、财政预决算、工作动态、规范文件等类别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我镇2011年度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申诉案件。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2011年我镇在实际工作中尚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有时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我镇将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一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有关政府信息公开管理文件精神,统一认识,强化服务理念,建设服务型机关。二是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制。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管理,不断提高信息发布的时效性和规范性,推动我镇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2年元月2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