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花园镇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13 20:0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办公地点:花园镇北街政府大院左边第二间办公室

机构负责人:纪委书记 吴思明

工作人员:刘小莉

办公电话:0564-2775057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工作日)

工作职责:

1、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国家法律、法规;协助镇党委政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探讨研究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监督检查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政策的决定、命令的贯彻执行情况。

2、负责检查和处理管辖区内党的组织、党员违反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案件,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违反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的案件。

3、受理党员的申诉和群众对党员的检举控告,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服行政处分的申诉和对监察对象的单位、个人违法违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4、对党员、国家干部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政纪教育。

5、经常了解并向党委、政府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反映党员、国家干部遵纪守法、勤政廉政情况。

6、承办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