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王截流乡 > 行政权力 > 权责清单

霍邱县王截流乡行政审批服务指南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王截流乡 时间:2024-03-21 15:1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农村集体所有的土地由本集体经济组织以外的单位和个人承包经营批准流程

1、由申请人向农经站申请,农经站将根据实际情况将申请材料不全的,告知一次性补齐或者告知不属许可。

2、农经站进行受理、审查、调查,决定许可或不许可。

3、制作许可决定书或不许可决定书。

4、将决定书送达申请人,准予许可的向社区公开。

法定期限:15个工作日      承诺期限:7个工作日

承办机构:农经站   承办岗位:农经站   服务和监督电话:0564-2773862

 

五保户入住敬老院流程

1.个人申请。申请农村五保供养待遇,由本人向户籍所在地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申请;本人申请有困难的,可以委托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代为提出申请。

2. 乡镇人民政府审核。通过入户调查、邻里访问、信函索证、群众评议、信息核查等方式,对申请人的家庭收入状况、财产状况进行调查核实,提出初审意见,在申请人所在村、社区公示后报县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审批。

3.县级民政部门审批。县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经审查,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予以批准,并在申请人所在村、社区公布;对不符合条件的申请不予批准,并书面向申请人说明理由。

法定时限:20个工作日  承诺期限:10个工作日

 

承办机构:民政办   承办岗位:民政办   服务和监督电话:0564-2776279

劳动者从事个体经营或灵活就业的就业登记

一、开具证明。要到居住地的劳动保障工作部门开具就业或未就业证明。

二、准备相关材料,填写《核发、换发就 业 失 业 登 记 证 审 核 表》并上报。

三、5个工作日,审批。

四、通知对象人员到劳动保障机构领取《就 业 失 业 登 记 证》。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