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2020年第五批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三流乡张老园村)发包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三流乡 发布时间:2021-09-13 16:0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项目编号:HQAHQS2021020

发布时间:2021913

受霍邱县三流乡人民政府的委托,由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代理霍邱县2020年第五批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三流乡张老园村)发包事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霍邱县2020年第五批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三流乡张老园村)              

、项目实施地点:霍邱县三流乡张老园村       

、发包单位:霍邱县三流乡人民政府

、项目类型:√】工程类   【】服务类   【】货物类。   

资金来源:财政投资

六、工程概况及投资规模:具体详见发包文件及工程量清单;总投资约95万元。

、工期:90日历天。

、工程质量:合格。

、参与企业及项目经理(建造师)资质条件及相关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参与企业须是霍邱县小型项目企业库成员。

2、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 并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B级证书。

十、发布媒介:霍邱县人民政府网

、发包文件获取方式:各潜在参与企业于2021913日至2021915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及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复印件(以上资料须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参加报名并获取发包文件,地址:六安市霍邱县城关镇建新北路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报名截止后建设单位将根据投标企业的信用、(拟派往)项目经理在建情况和资质(等)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单位方能参与投标,未通过的不另行通知。

、发包时间及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详见发包文件。          

发包单位:霍邱县三流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李先生      

代理单位: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桑先生      联系电话:15055945954

备注:本项目在发包过程中,任何异议投诉等事项均由发包人负责处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