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三流乡统计站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三流乡 发布时间:2024-03-07 16:1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三流乡统计站,工作人员2名,站长:彭波,辅助统计员:张广 办公地点:政府大楼二楼西侧,办公电话:17756495386.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统计站主要职责:

    1、组织领导和协调本乡区域内的统计工作,完成国家统计调查和地方调查任务。组织指导本乡辖区内单位的统计工作,督促、指导本辖区各单位统计队伍和统计基础工作建设。

    2、按照国家统计制度和统计标准要求,搜集、整理、上报、公布、管理本乡统计资料。加强统计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统计档案管理制度,定期将当年的统计资料装订归档。

    3、负责领导和组织实施本乡范围内的农村住户、农产量、工业、劳动工资、农村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社会经济调查。

    4、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针对农村经济运行中的热点、难点及领导关心的问题开展统计调查,进行专题分析,及时为党政领导提供有数据有分析本乡的统计报告,提供统计优质服务。

    5、对本乡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实行统计监督。

    6、认真负责本乡的统计普法工作,组织学习宣传统计法律法规。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