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三流乡文化广播站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三流乡 发布时间:2024-03-07 16:0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文广站长:魏保全,工作人员:乔小乔 花中玉  办公地点:三流乡政府大院内文广站大楼,办公电话:18105645456。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举办辖内的群众文化艺术娱乐、体育活动,丰富村委和社区文体活动。 

    2、负责指导辖区的村委和社区文化室建设工作,规范村委和社区文化室的各项管理制度.

    3、负责对村委和社区文体设施的规划、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规范村委和社区各种文体设施的管理制度。 

    4、负责开展村委和社区文体骨干队伍的建设工作,不定期组织村委和社区文体骨干参加业务培训,开展文体活动。 

    5、负责组织开展辖内的文物普查、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

     6、负责发展辖内的文化娱乐事业建设工作。 

    7、负责配合公安、工商、文化等职能部门对辖内的社会文化市场进行监督、巡查管理工作。 

    8、联系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县教育局,协调各项工作的开展。 

    9、完成上级交待的各项任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