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三流乡人民武装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三流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07 15:5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人民武装部:

武装部长:陈孝超

武装干事:汪卯集

办公地点:乡政府东侧一楼

办公电话:18297446029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工作职责:

(一)负责本区域的民兵组织建设、政治教育、军事训练、武器装备管理。

(二)组织带领民兵完成战备执勤任务,配合公安部门维护社会治安。

(三)发动和组织民兵参加两个文明建设,开展以劳养武活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

(四)战时组织带领民兵参军参战,支援前线。

(五)负责本区域的征兵工作和预备役士兵、军官登记统计工作。

(六)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战争潜力调查,做好相关的动员准备工作。

(七)协同预备役部(分)队落实参训人员,做好兵员管理、动员集结等工作。

(八)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国防教育,做好退伍军人的安置和烈军属的优抚工作。

(九)协助军队做好本区域的军事设施保护工作。

(十)完成地方党委、人民政府和上级军事机关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