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三流乡组织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三流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07 15:5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组织委员:刘蕾

组织干事:汪卯集

办公电话:18156806006 

邮箱:hqxslxzzb@126.com

办公地点:三流乡人民政府办公楼一楼西侧办公室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主要职责:
    一、了解和掌握乡内组织及党员队伍情况,及时向乡党委提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二、了解和掌握各类干部的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定期考核分析,适时向党委提出培养教育和使用意见,整理保管干部档案,办理干部任免、调动手续,负责干部年报统计工作。
    三、检查村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的活动情况,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搞好党员教育,收集整理支部、党员的模范事迹,组织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的评比活动。
    四、贯彻党员发展工作方针,了解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指导基层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
    五、负责党员管理工作,编造党员名册,完成党员年度统计,接转党员组织关系,按时收缴党费。
    六、接受党员的来信来访、申诉和建议,帮助党员解决思想和实际问题。
    七、完成党委、政府领导和上级组织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