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三流乡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三流乡 发布时间:2024-03-07 16:0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工作职责: 负责制定并落实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和年度计划;加大生态保护修护力度,突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农村“三大”革命,狠抓以“五清一拆”和“硬化、净化、亮化、绿化、美化”为重点的文明村庄创建活动,狠抓以脱贫户“院内净、卧室净、厨房净、厕所净、个人卫生净、院内摆放规范”为重点的整治活动,着力改善狠农村面貌,并在乡专项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负责全乡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协调、调度和相关制度建立等;项目实施进度督导检查;各村验收、考评等工作。

办公室主任:张宜立

办公地点:乡政府大院内

联系电话: 0564-6251003

办公邮箱:无

邮编:237482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