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夏店镇 > 回应关切

【疫情防控】六安市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提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夏店镇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关于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二、第三剂次的温馨提示


广大居民朋友:

从9月1日起,全市各接种点全面开放新冠病毒疫苗第二、第三剂次接种,疫苗充足,种类齐全,如果您前期已接种第一剂次疫苗,已到间隔期,请您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及时前往接种点接种,尽快完成全程接种。


1.灭活疫苗接种间隔要求:第一剂接种北京科兴中维疫苗的第二剂请继续接种北京科兴中维疫苗,两剂次间隔期至少14天;第一剂接种生物系列(北京生物、成都生物、兰州生物、长春生物)疫苗的第二剂继续接种生物系列疫苗,两剂次间隔期为21天;第一剂接种深圳康泰疫苗的第二剂请继续接种深圳康泰疫苗,两剂次间隔期为28天。


2.重组亚单位疫苗接种间隔要求:第一剂接种安徽智飞龙科马疫苗的,第二剂、第三剂请继续接种安徽智飞龙科马疫苗,每剂次间隔期为28天。


3.因各种原因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的,请尽快到全市各县区接种点接种,为我市早日形成全民免疫屏障尽自己一份责任。


六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9月7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