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夏店镇债权债务管理制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夏店镇 发布时间:2020-09-28 15:1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夏店镇债权债务管理制度

    一、强化债权债务的管理,设立债权债务登记簿,由报账员负责管理。

    二、每月对债权债务进行一次清查核实,及时调整变更数目,切实做到帐实相符。对经核实的债权债务每年至少公布一次。

    三、加大债权清收力度,全力化解己形成的各种债务。对有能力偿还而拒不偿还的,要按诉讼程序进行清收。对确无能力偿还的,要制定还款计划或按有关程序严格办理核销手续。

    四、严格控制举债。非经过镇党委政府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并报县政府审批同意的不得举债。否则谁经手借款,由谁负责偿还。

    五、偿还借款年初必须列入预算,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