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临淮岗镇 > 监督保障

霍邱县临淮岗乡关于2020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网上监测整改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临淮岗乡 发布时间:2020-12-20 20:0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对我乡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情况进行了线上监测,发现工作还存在以下突出问题,主要是:

1.未公开河(湖)长制、林长制、畜禽养殖、改水改厕、垃圾治理等环境保护领域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信息。

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公开不全

3.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公开不全。

4.多数栏目未及时更新。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

一是明确职责抓整改。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检查失分点,现场向各站所、各办公室联络员转交问题整改办理清单,将失分栏目责任明确到单位、到人,及时督促,限期整改。比如各项资金清册表,监督检查计划等。在财政专项资金更新不全方面,列出缺失的项目内容,明确对应的分管和负责人,有则补之,无则说明,确保做到应公开尽公开。

二是深化自查抓整改。接到问题清单,乡政务公开业务人员及时对政务公开网站开展了全面深入自查,除了对线上测评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还对所有的板块及内容进行梳理,进一步细化要求,力求做到边整改、边提高。

三是注重实效抓整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对照问题及整改时限,一一整改。在整改的过程中建立常态化的信息公开目录,明确各单位报送信息的内容、要求和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公开内容及时、规范。截至目前,县政务公开办反馈的我乡第四季度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