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石店镇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石店镇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3-22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10年石店镇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情况概述、公开信息情况、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它事项等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0年1月1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

一、  石店镇信息公开概述

  2010年,我镇认真贯彻《条例》精神,在做好自身信息公开工作的同时,按照国家有关文件的规定要求,努力推动《条例》在全镇的贯彻执行,通过加强组织协调,建立完善制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加强检查监督,推进全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新进展。

二、主动公开信息的情况

通过石店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www.hqsd.gov.cn/)、石店镇先锋网站(http://hqsd.ahxf.gov.cn/)等渠道公开信息,为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获取我区政务信息提供方便。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和不予公开信息的情况

 2010年度依申请公开信息和不予公开信息办理情况:无

四、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0年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无。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0年,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有的部门信息公开意识还不够强,信息公开主动性有待提高。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今后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通过组织培训、讲座,加强各部门工作人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了解,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增强“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公开意识,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石店镇党政办

○一一年三月十八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