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冯瓴镇 > 政策解读

解读:冯瓴乡2021年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计划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冯瓴乡 发布时间:2021-09-04 23: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紧紧围绕我乡安全生产的目标任务,坚持以人为本,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及监管力度,确保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有序发展。
二、工作目标
以“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为契机,我乡坚持以人为本,加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和基本常识,提升全乡人民的安全生产意识,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不断渗透和强化民众的安全理念,让安全理念成为行为习惯,全面系统科学规划各企业安全建设,促使各企业不断增加安全投入,切实防止和减少非正常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安居乐业。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二)典型引路、扎实推进。
(三)严格标准、务求实效。
(四)总结经验、及时推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