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潘集镇 > 监督保障

【季度整改报告】霍邱县潘集镇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现场调研检查情况的整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潘集镇 发布时间:2020-06-05 15:5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政务公开方面:

1.乡镇为民服务大厅触摸屏上县政府、本乡镇政务公开网页重新链接。公开栏缺第一季度为民服务事项、为民服务事项办理结果。受疫情影响,2、3月份无调度会。本乡镇政务公开网“村务公开”栏目里各村链接打不开。

2.潘北村、秦嘴村、韩郢村:公开栏缺第一季度为民服务事项、为民服务事项办理结果。先锋网上“村务公开”会议活动报道居多,缺月度或季度为民服务事项、为民服务事项办理结果、村级财务、惠民资金发放。韩郢村公开栏里公开了手机号。

二、政务服务方面:

    1.安康码申领数人口占比未达到60%。

    2.潘北村第一季度无网上办件,韩郢村、秦嘴村3月份网上无办件。

整改措施:1,立即重新链接政务公开网,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2、要求各村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不透漏隐私,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3、加强安康码申领力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