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马店镇信息公开年报

马店镇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03-11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六安市霍邱县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数据统计报送和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制定马店镇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包括概述、主动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依申请公开、互动参与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本报告所列统计数字的时限自2011年1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2011年,我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按照中央、省、市有关部署和要求,在县电子政务办公室的悉心指导下,精心组织,明确了信息公开工作责任人,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年度,我镇未办理依申请公开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本年度,我镇未办理依申请公开。
    四、互动参与
    本年度,未办理互动参与公众直通车中咨询及投诉事件。
    五、下一步工作计划
    2011年,我镇信息公开工作与《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县政府要求和公众需求还存在很大差距,如信息公开不够及时、内容不够全面等问题有待进一步完善。2011年,我镇将从以下方面加以改进,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以多种方式多渠道多方面了解政府信息、掌握政府动态。二是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信息发布的时效性和规范性。三是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工作人员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好信息发布的保密审查工作。四是强化监督审核,加大督办、落实力度,确保政府信息应公开尽公开。五是加强业务联系,切实配合好政府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2012年3月1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