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临水镇2021年1-6月三公经费统计表及说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临水镇 发布时间:2021-07-05 10: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填报单位:临水镇政府 2021年6月30日 单位:万元
会议费 “三公”经费支出合计数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年初预算 2021年6月 上年同期 同比增减(%) 年初预算 2021年6月 上年同期 同比增减(%) 年初预算 2021年6月 上年同期 同比增减(%) 年初预算 2021年6月 上年同期 同比增减(%) 年初预算 2021年6月 上年同期 同比增减(%) 年初预算 2021年6月 上年同期 同比增减(%)
52 30 30 0 52 30 30 0
说明:(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与2020年度同期减少100%。下降的原因是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后勤管理制度要求,控制了接待次数,降低了招待规模。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  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规定。
       (三)2021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2021年度,霍邱县临水镇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县机关事务管理  局公车管理中心派驻乡镇公务用车1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