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冯井镇信息公开年报

冯井镇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0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11年冯井镇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情况概述、公开信息情况、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它事项等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1年1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

    一、主动公开信息的情况

    按照《条例》的要求,我镇对应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按照规定时限及时编排公开目录并予以公开。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突出“政府文件”、“重要会议”、“重点工作”、“规划计划”、“人事任免”、“政府应急管理”和“统计信息”栏目管理。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和不予公开信息的情况

    全年没有依申请公开信息和不予公开信息办理情况。

    三、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0年全年为发生1起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在新的一年里,我镇将紧紧围绕上级的中心工作,有计划,有步骤的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公开。突出政务公开的重点环节,优化服务功能,促使我镇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细化、深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