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冯井镇信息公开年报

冯井镇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0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数据统计报送和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制定冯井镇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等内容。本报告所列统计数字的时限自2012年1月1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2012年,我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按照中央、省、市有关部署和要求,在县电子政务办公室的悉心指导下,精心组织,明确相关工作制度,并确定专人负责电子政务公开事项,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按照《条例》的要求,我镇对应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按照规定时限及时编排公开目录并予以公开。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本年度,我镇未收到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无政府信息公开收费。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2年,我镇信息公开工作与《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县政府要求和公众需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存在信息公开不够及时、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等问题,目前,我镇已采取相应改进措施:一是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工作人员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结合我镇政府网站,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民众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加强群众监督。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