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庙镇组织开展开学季食品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曹庙镇 发布时间:2021-03-07 09:1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曹庙镇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市监所、派出所、卫生院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对我镇在开学季的各学校、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共检查了十余家学校和幼儿园食堂,检查重点是食堂环境卫生、厨师有无健康证明、是否佩戴口罩、食材是否新鲜、食品留样柜是否规范等,同时对负责人和老师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已对曹庙中心校食堂、小郢小学食堂、小宝贝幼儿园食堂的不规范操作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按照要求和时限进行整改。此次行动保障了曹庙镇内各学校、幼儿园食堂良好运转,有效降低了食物中毒风险,形成了良好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

 

 

 

曹庙镇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