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孟集镇文广站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孟集镇 时间:2024-03-22 10:4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孟集镇文广站


 

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举办辖区内的群众文化艺术娱乐、体育活动,丰富各行政村文体活动。

2、负责指导辖区的各行政村文化室建设工作,规范各行政村文化室的各项管理制度。

3、负责对各行政村文体设施的规划、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规范各行政村各种文体设施的管理制度。

4、负责开展各行政村文体骨干队伍的建设工作,不定期组织各行政村文体骨干参加业务培训,开展文体活动。 

5、负责组织开展辖区内的文物普查、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

6、负责发展辖区内的文化娱乐事业建设工作。

7、负责配合公安、工商、文化等职能部门对辖区内的社会文化市场进行监督、巡查管理工作。

8、联系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县教育局等单位,协调各项工作的开展。

9、完成镇党委政府及上级交待的各项任务。

站长:张新荣

办公地点:孟集镇办公楼二楼

联系电话:0564-6611100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