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河口镇信息公开年报

河口镇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3-10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六安市霍邱县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数据统计报送和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制定河口镇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包括概述、主动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依申请公开、互动参与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本报告所列统计数字的时限自2010年1月1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


    一、河口镇信息公开概述

   2010年,我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按照中央、省、市有关部署和要求,在县电子政务办公室的悉心指导下,精心组织,明确了信息公开工作责任人,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二、主动公开信息的情况

    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等渠道公开信息,为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获取我区政务信息提供方便。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和不予公开信息的情况

     2010年度依申请公开信息和不予公开信息办理情况:无

    四、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0年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无。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0年,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有的部门信息公开意识还不够强,信息公开主动性有待提高。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今后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通过组织培训、讲座,加强各部门工作人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了解,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增强“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公开意识,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