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众兴集镇 > 回应关切 > 互动回应

关于众兴集镇马城墩村匿名市长热线的回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众兴集镇 发布时间:2020-12-21 22: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关于众兴集镇马城墩村匿名市长热线的回复

(记录单编号:20110460160003)

 

网友:

     您好!您咨询的关于村里土地被占用有无相关补贴的问题已收悉,我镇领导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您系马城墩村红旗组村民,你反映的是长集收费站旁边的高速路因修建高压线,占用村里的土地是否有补贴的问题,该处高压线施工系正常电网施工,施工单位业已通过镇、村、组相关人员与涉地农户闻千云对接。至于该宗土地占用,待竣工后,根据实际使用面积,按政府征用土地标准(36960元/亩)据实补偿,该政策在用地前已告知闻千云户。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马城墩村红旗村民组长联系,联系电话:15855943418。

 

 

众兴集镇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5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