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众兴集镇信息公开年报

众兴集镇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2-02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现公布霍邱县众兴集镇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年报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费和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七部分组成。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0年1月1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本年报的电子版可以在霍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下载。如对本年报有任何疑问,请与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受理机构联系,地址:霍邱县众兴集镇人民政府,电话:0564-6581001)

    一、概述

    根据《条例》要求,本单位自2010年1月1日起开始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为此,本单位专门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配备了1名兼职工作人员,在本单位办公室设立了政府信息查阅点和依申请公开受理点。截止2010年底,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根据《条例》要求,本单位对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全部进行及时公开。同时,本单位对政府信息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在县政府门户网站的政府信息公开专题网站进行了公开。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本单位2010年共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0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0年度,本单位没有向依申请公开对象收取复印、传真、递送等任何费用,也无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0年度,本单位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而出现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或申诉情况。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本镇信息公开面对社会宣传力度不够,工作机制方面还不够完善,导致信息指标统计不及时,发布信息量少,缺乏信息专业技术人员。

    (二)改进措施

    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利用多种媒体和宣传渠道发布公开信息,要制定一套适应本乡的信息管理制度,要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专门培训,以确保本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更好地开展,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