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扈胡镇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户胡镇人民政府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1-13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10年扈胡镇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一、扈胡镇信息公开概述

    2010年,我镇认真贯彻《条例》精神,在做好自身信息公开工作的同时,按照国家有关文件的规定要求,努力推动《条例》在全镇的贯彻执行,通过加强组织协调,建立完善制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加强检查监督,推进全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新进展。

    二、主动公开信息的情况

    通过扈胡政府信息公开网、扈胡镇先锋网站等渠道公开信息,为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获取我镇政府信息提供方便。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和不予公开信息的情况

    全年没有依申请公开信息和不予公开信息办理情况。

    四、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0年全年未发生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0年,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有的部门信息公开意识还不够强,信息公开主动性有待提高。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今后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通过组织培训、讲座,加强各部门工作人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了解,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增强“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公开意识,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