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储文君参与2020年预定新兵役前集训篝火晚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09:2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紧握手中钢枪、保卫祖国边防”,95日晚上,霍邱县人武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了2020年预定新兵役前集训篝火晚会,预定新兵和家属近千人参加了晚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储文君和优待抚恤股股长刘文军参与晚会。

晚会开始,420名新兵围绕篝火一圈,由县人武部部长孔令顺点燃篝火拉开序幕。为营造欢乐、喜庆、热情的欢送场面,晚会优选了39个军味浓厚、韵味十足的精彩节目,有歌曲、小品、武术表演等,部分节目还是预定新兵自导自演,他们为大家带了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晚会期间,在4名新兵战士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上台答题的方式为他们送上生日惊喜,全场齐唱生日歌,为新战友送上美好的祝福。

这个夜晚,有美食有表演、有欢笑有泪水,也让即将走入军营的预定新兵们感受到了家乡父老对他们的殷殷期望和美好祝愿,将激励着新兵们不忘初心、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决心与情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